villee

没资历没资智没资产没姿色,只好摆正姿态每天孜孜不倦

员工满意度不是说起来这么简单的

这几天为了大区年底品牌方案加班焦虑睡不好,终于昨天给总裁汇报完算是顺利过关,结果会议一结束大姨妈都来了……

今年的品牌有个很重要的任务是要提升满意度,其中不仅有客户满意度,还有员工的满意度。

然后就出现了今天让我不禁唏嘘的一幕,一早就公司,我的暖腿加热垫消失了(怕不知道是啥,我放张图示意一下)……

我先是懵逼了一会儿,看着放在我桌子上被拆下来的3个支架,想会不会阿姨收走了。正打算去找阿姨问问,发现了一张打印的字条,生硬的写着“因为没有关闭取暖器,设备被物业收走了,要领取找物业客服”,即没有地址也没有联系方式……

好在我还是个有资源的员工,我直接联系了公司物业老总了解情况,对方也是哭笑不得回复物业已经给人力发过通知讲不关闭取暖设备会被直接没收,请大家注意的。我想是不是我这几天忙晕了没看到?于是查了所有的通知群,没有。又是联系了大区行政负责人,回复“的确没有在公司大群里通知,但是在行政群里通知了,那个群里有策划的**( 我下属),她没有通知吗?哦,那她太忙的话营销就换了人负责好了……”

……

其一,公司因为疫情原因不能集中供暖,还要开窗通风,这是政府规定,理解理解。但是你也可以为员工正常上班提供舒适环境,在这种情况下提供基本的取暖设备,不然员工每天上班冻成狗,手冷的都拿不出来,是不是也影响工作心情和工作效率?

其二,员工为了好好工作自带取暖设备,物业巡逻发现设备未关闭,怕产生安全隐患,理解理解。但既然可以没收也就是知道如何关闭电源,那为什么不直接关闭电源,然后留张温馨提示提醒员工呢?非要劳师动众的没收设备

其三,既然你留了字条要求员工去物业服务中心领取,为什么不能把地址、联系人、电话写明,还需要员工自己想办法去寻找呢?这不是在浪费员工的工作时间吗?

其四,既然你要通知,为什么不能保证员工都通知到位了呢?

这件事情,我有错吗?当然有错了,谁让我不关取暖器(即使那个取暖器是会到点自动关闭的)

但是作为员工,我会对这样事情对公司的这个做法满意吗?

不会满意的

员工满意度提升是一条满满长路,反正我是没看到交通工具

评论

热度(1)